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易建联出战淘汰赛存疑 邓华德出面否认阿联诈伤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05日16:51

  羊城晚报伊斯坦布尔今晨消息 特派记者周方平报道:第16届男篮世锦赛昨天开始淘汰赛,由于各自在小组赛上表现不尽如人意,上届男篮世锦赛冠亚军西班牙队和希腊队竟然在16进8的淘汰赛上就提前相遇。又因希腊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有故意选择对手的嫌疑,他们几乎成为这次比赛最不受待见的球队。结果在一片嘘声当中,他们以72比80输给卫冕冠军。此前进行的一场八分之一比赛,塞尔维亚以73比72一分险胜克罗地亚队。西班牙与塞尔维亚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

  至于后天才有比赛的中国男篮,昨日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备战。脚踝有伤的易建联随队来到体育馆,他届时能否出战仍然未能确定。易建联告诉记者:“这几天都在做冰敷和理疗,感觉上好了很多,明天再看看恢复情况如何,好就打,不好就不打。”邓华德则回击了亚篮联关于易建联是诈伤的说法,“昨天他做了核磁共振,明天或后天会有进一步的消息。我看到亚篮网的文章,说他并没有伤,但他的确是伤了,MRI结果还算是比较积极的。幸运的是我们是在7日(周二)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