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延边下半场咄咄逼人连进两球 卢斌点球扳回一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5日17: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0轮继续开战,其中北京理工主场迎战延边队。

  下半场一开始理工就用上轮奉献绝杀的孙上换下了老将袁微,力图尽快破门。第47分钟,又是延边队率先发难,延边队 朴成左路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许波头球吊向球门,门将孙程一个后撤步将球得到。第50分钟,理工继续走马换将,埃 米尔出场换下表现不佳的17号李佶勇。第58分钟,延边队终于利用角球机会破门,此前表现出色的卢杜拉接队友头球摆 渡后,门前机警的垫射破门,延边队1比0客场领先北京理工。

  第62分钟,理工康斯贝曾经打入进球,但队友犯规在先被判无效。第74分钟,理工再遭重创,延边队前场打出快速反击,9号许波右路得球后分给中路插上的卢杜拉,卢杜拉稍作调整后,再次分给许波,许波不停球直接右脚打门,孙程鞭长莫及,比分变成了2比0。不到2分钟,理工马上扳回一球,理工队员在延边禁区争顶时被延边队员放倒,裁判判罚点球,队长卢斌一蹴而就,比分变成了1比2。

  第80分钟,理工后卫犯下大错,理工后卫回传球力量过小,被卢杜拉将球断下,卢杜拉趟过出击的门将孙程打空门得手,比分变成3比1。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