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中建

卡隆变脸故事:科萨令其归心 18层楼每天爬十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9月05日17:11

  揭秘内幕 科萨令卡隆归心

  卡隆突然转变作风不是没有原因的,从朱广沪时期的“懒散”到目前的“勤勉”,卡隆的变化其实是一个大牌球员对主帅服从程度的心理变化。

  据记者了解,卡隆对朱广沪时期的训练颇为不屑,认为朱广沪的训练程度和方式内容自己很轻松就可以完成,且觉得效果不佳。因此,卡隆在训练中很自然的提不起精神,没有热情。而科萨掌帅后,卡隆的大牌心理也确实存在了一段时间,作为一名被誉为“中超第一大牌”球员,水准上有些过了气的卡隆心理上却依旧强势。于是,“科萨不满卡隆、卡隆有意夸大伤病”的消息开始满漫延,最后就出现了卡隆数轮无缘赛场的囧状。而再度回归主力阵容后的卡隆却如同换了个人,其表现彻底颠覆了之前的诟病。“正如卡隆现在所承认的,科萨的训练和比赛指挥让他愿意服从,而且他感觉到在这只队伍踢球的快乐了。”看似复杂的改变其实背后只是两个词——服从+快乐。

  陕西球迷说:卡隆不一样了!场上积极了,更卖力、更有威胁了;陕西浐灞俱乐部说:卡隆不一样了!训练投入了,更职业、更勤奋了。对于科萨的是非定论短时期内没有明确结果,但是最终的评判标准却只有一个,那就是西北狼的成绩与前途。(搜狐体育 央阳)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