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0精彩在沃杯职业-业余配对赛 > 最新动态

精彩在沃杯配对赛 吴康春尚林艳分获男女组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5日18:47
组图:精彩在沃杯配对赛 男女组冠军高举奖杯庆祝

  经过四天激战,总奖金高达230万人民币的2010“精彩在沃”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圆满结束。80后选手吴康春和尚林艳分别捧走职业男子、女子冠军奖杯。业余选手中,已参加过三届本赛事的范越以2轮总成绩146(+2)杆如愿获得业余男子总杆冠军,李源与颜继攀分获第二、三名。队际方面,海南代表队以2轮最佳总成308杆获得团体冠军。 >>点击查看2010精彩在沃杯职业-业余配对赛专题

  今日男子冠军并无太大悬念,随着第18洞一记沉着的小鸟推,已连续3轮领先的吴康春将胜利坚持到了最后,本轮打出69(-3)杆成绩,以总成绩278(-10)杆顺利夺冠!亚军之争异常激烈,形势不断发生变化,第三轮排名第二的谢智转场前第9洞遭遇双柏忌,预示着失去了争夺前三名的机会。李超、吴伟煌始终以微小的差距进行着最后的拼抢,最终李超本轮交出69(-3)杆成绩,以4杆之差获得亚军。卫冕冠军吴伟煌最后1洞遭遇柏忌,以5杆之差获得季军。

  今日的女子冠军争夺战可谓是波澜起伏,竞争依旧在前三轮领先选手尚林艳和杨红梅之间展开。前9洞两人发挥都并不理想,尚林艳第2、3洞连续吞下2个柏忌,第9洞抓住1只小鸟,转场时以2杆优势暂时领先。杨红梅开球即遭遇柏忌,前9洞共吞下4个柏忌,转场后状态上升,抓住3只小鸟,打到第16洞时追平尚林艳。最终尚林燕在第18洞抓鸟,以总成绩289(+1)杆完胜;杨红梅以2杆之差屈居亚军;黄萍以5杆之差获得第三名。

  尚林艳在本配对赛中最好成绩为07、08年亚军,这几年间她历经结婚生女,但依旧执着于职业选手事业,如今最终圆梦配对赛,将18万元奖金收获囊中。尚林艳认为,平时的努力与稳定的心态是此次取胜的关键,一直很享受打配对赛的感觉,夺冠离不开同组业余选手的鼓励。

  比赛结束后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刚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出席并共同为男、女职业冠军颁发了奖杯和奖金支票。

  作为国内唯一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本赛事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从2005年创办至今已历经六届,经过多方力量的共同努力,已被打造成为“形式新、规模大、奖金高、级别高”的经典品牌赛事。

相关新闻:

·精彩在沃配对赛王纯主场失利 推杆成为唯一亮点
·专访教练凯尔:梁文冲跻身世界前50名 指日可待
·组图:2010精彩在沃配对赛 吴康春高举奖杯庆祝
·组图:精彩在沃配对赛 女子冠军尚林艳笑容灿烂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