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三场平局各有忧喜 理工中邦保级战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09月05日18:50

    搜狐体育讯 高洪波领衔的国家队激战两场,中超联赛因此休战10天,北京时间9月4日中甲联赛第20轮迎来5场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冲超对手上海东亚;安徽九方主场1-1战平沈阳东进;湖南湘涛主场1-1平广东日之泉;北京八喜2-1胜上海浦东中邦。9月5日的比赛中,北京理工主场1-3延边。湖北绿茵与南京有有的比赛延期到本月29日进行,成都谢联本轮轮空。

  北京理工1-3延边

  本轮比赛前,北京理工拿到12分排名垫底,落后倒数第2的南京1分,他们失了30球,中甲并列第二多,进了15球中甲并列第二少。反观延边,拿到27分排名第五。上轮北京理工斩落北京八喜,为自己的保级赢得生机,而延边主场力擒赛季黑马湖南。本赛季延边拥有强大的主场作战能力,但遗憾的是他们的客场作战一直不佳,此役将是北理工摆脱副班长帽子的最好机会。第58分钟,延边队利用角球机会破门,卢杜拉接队友头球摆渡后,门前机警的垫射破门,延边队1-0客场领先北京理工。第74分钟,延边队前场反击,许波右路不停球直接右脚打门比分变成了2-0。最终凭借和卢杜拉的梅开二度和许波的进球,延边队客场3比1力克北京理工,理工只是在第65分钟由卢斌利用点球攻入一球,本场失利后理工的保级之路将更加艰险。

  北京八喜2-1上海中邦

  本轮比赛前,八喜拿到18分排名第9,领先倒数第2的南京5分,他们打进16球,中甲并列第三少,而上海中邦拿到13分排名第11,和倒数第2的南京平分,领先垫底的北京1分,他们失了30球,中甲并列第二多,进了15球中甲并列第二少。上轮比赛,八喜在京城德比中败北,而中邦在上海德比中不敌东亚队,本轮中邦客场与八喜交战,中甲的京沪大战演变为保级大战。上半程首回合,八喜曾经在客场带走了三分。比赛开始后不久,八喜队耶克尼奇就头球攻门先下一城。上半时第18分钟,中邦队王强埋伏在后点抢点将比分扳为1-1平。比赛第78分钟,八喜队刘翔中路得球后射门将比分改写为2-1。比赛最后时刻,双方爆发冲突,场上队员在接触中两次扭打起来,在混乱中双方教练组和替补队员纷纷入场,最终八喜队耶克尼奇和刘翔以及中邦队的外援前锋均被红牌罚下。

  安徽九方1-1沈阳东进

  本轮比赛前,安徽拿到23分排名第7,他们打进15球,中甲并列第二少,而沈阳拿到19分排名第8,他们打进14球,中甲最少。他们平了10场球,是中甲平局大师。两支球队都遭遇锋无力的问题,比赛可能会变得很乏味。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两队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沈阳已经五轮不胜,上轮赛后在大巴上沈阳队球员冯绍顺由于成都球迷不理智的行为而险些双目失明,这对于他们无疑又是一个打击。两队在本赛季初的目标都是冲超,而赛程过半目标已经渐行渐远,今番对决蕴涵着一点苦涩的滋味。经过90分钟鏖战,凭借黄磊与乐倍思的进球,双方以1:1握手言和,沈阳东进队继续着中甲平局大师的尴尬。

  湖南湘涛1-1广东日之泉

  作为升班马,湖南湘涛的表现堪称惊艳,他们拿到30分排名第四,距离第三名的东亚有1分的差距,距离成都还有8分的差距。反观广东日之泉,仅仅拿到14分排在第10位,他们只领先垫底的北理工2分,他们失了29球,中甲并列第三多。湖南队上轮客场未能击败延边,但他们在主场的表现足够优秀,而上轮日之泉在主场拿下了南京有有,赢得了关键的保级大战。在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双方握手言和。上半场,日之泉队叶伟超抽射破门取得领先,下半场湘涛展开猛攻,替补上场的埃德米尔森打入扳平球。最终湘涛主场1-1战平日之泉, 湘涛继续保持在贺龙体育场的不败战线,目前积31分继续位列第四位,日之泉以15分暂列第十位。

  广州恒大1-1上海东亚

  此役是本轮一场重头戏,同时也是中甲联赛的国字号大碰撞,郜林、孙祥与张琳芃、武磊的PK,无疑是最大的看点。广州恒大广汽队冲超进入了关键时刻,上一轮大胜安徽队重回榜首也让他们信心十足,不过上海东亚也并非泛泛之辈,赛前排名第3的他们也保留着冲超的希望。双方首回合较量,广州队客场3-1击败上海东亚。对于李章洙来说,赢球是最好的,平局也可以接受,对于范志毅来说,不赢球就可以展望下个赛季了。比赛第27分钟,王佳玉单刀破门首开纪录!第46分钟,李建华貌似传中的球直挂球门上角。下半场比赛,广州队错失了多次反超比分的良机。最终,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上海东亚。本轮过后,广州恒大积39分,暂时以1分的优势领跑,而上海东亚则积32分,稍微追近了与成都队的差距。(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