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傅家俊未带女友一同参赛 笑称自己“老妈没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9月05日19:27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超级联赛上3-3战平火箭奥沙利文的傅家俊对自己本赛事初始状态感到满意,他也对即将开展的上海荣威大师赛充满了期待,他表示,“之前的选手巡回赛(PTC)拿到了一些分数,所以这次压力也少了一些”。

  在本赛季国际台联改革之前,上海大师赛一直是新赛季第一场排名积分赛,但随着新赛季选手巡回赛的推行,上海大师赛已经让出了“新赛季第一”的位置。

  新赛季,傅家俊虽然在PTC赛事中无抢眼表现,但一直中规中距,排名也上升了一位,为自己的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上海大师赛之前拿到积分,对傅家俊此次备战上海大师赛来说轻松了不少,“每年的上海大师赛都是第一个比赛,第一个比赛通常都希望能够做的更好,所以会对发挥有影响。但今年不同,之前有在PTC也得到不少的排名分数,所以压力也少了一些”。

  在刚刚结束的超级联赛第一轮对阵奥沙利文的比赛中,傅家俊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将比分扳成了3-3,与火箭各得一分,对于这样的结果,傅家俊表示,“跟奥沙利文那场感觉也不错,25秒的出杆限制自己也慢慢适应,也开始打得比较好,有机会赢,但3-3也算满意”。

  通过前期的几场比赛,傅家俊感觉自己今年的状态“还可以”,这也让他能够以轻松的心态参加上海大师赛。此外,从去年开始进行技术调整后,傅家俊状态一直不稳定,“今年也算稳定了一点,不算是最好,但还是比去年稳定了很多,多参加了很多比赛,也对自己信心有帮助,更轻松一点”。

  去年的上海大师赛,傅家俊携自己的漂亮女友一起亮相上海,让其他球员很是羡慕,不过今年傅家俊没有再带女朋友前来。当有记者问道:“今年她没有跟你一起来吗?”,傅家俊开玩笑地说:“没有没有,我妈没来”。

  最近,懒得“码字”的傅家俊爱上了微博,“那个东西很好玩的,我不太喜欢写东西,但是微博我不用写太多,一句话就可以,有时候发张图片也可以啊,不过我玩微博还是看的多一些”。

相关新闻: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不设目标 期待亚运会再创辉煌
·上海赛众星瓜分30万镑奖金 丁俊晖走红地毯(图)
·斯诺克上海赛明日开战 丁俊晖首轮或碰队友金龙
·傅家俊未带女友一同参赛 笑称自己“老妈没来”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