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名宿直指米兰双雄软肋 三线PK国米仅后防线稍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9月05日21:16

    搜狐体育讯 米兰今夏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前,签下伊布、罗比尼奥两大球星,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也极有可能演变成为米兰城两家豪门的双雄会。9月4日,《罗马体育报》请来巴雷西、贝尔戈米两位名宿对米兰双雄的阵容进行了对比,结果卫冕冠军国米只是在后防线上稍胜一筹。

  国米已连续五个赛季赢得意甲联赛冠军,而米兰近几个赛季都是颗粒无收,贝卢斯科尼不肯在转会市场上买人,球迷们也是怨声载道。不过这个夏天,国米反倒在转会市场上低调起来,而米兰三条线都有补充,伊布、罗比尼奥的到来,更是让红黑军团一跃成为意甲冠军的二号热门。

  国米、米兰究竟谁更强些?巴雷西、贝尔戈米分别对三条线进行了对比。后防线上,巴雷西认为,尽管蒂亚戈-席尔瓦、内斯塔这对组合相当出色,但国米的防线依然是意甲最强的;贝尔戈米也认为,米兰除了蒂亚戈-席尔瓦、内斯塔,再没有出色的替补,这是他们的一个软肋。

  中场方面,米兰夏季引进了博阿滕,国米从达伽马收回了库蒂尼奥。在巴雷西看来,国米中场只有一个斯内德,米兰中场的质量要明显更强一些;贝尔戈米也坦言,国米中场虽然防守很稳健,但缺乏创造力,拥有皮尔洛的米兰这一环上明显要更强一些。

  前锋线上,米兰新添伊布、罗尼尼奥,而国米失去了巴洛特利,仅是从帕尔玛买回了比亚比亚尼的所有权。巴雷西认为,经过夏季调整之后,米兰锋线上有更多的进攻手可供选择,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贝尔戈米也为国米感到担忧,在其看来,除非斯内德、米利托、埃托奥发挥到极致,否则国米的锋线很难与米兰相抗衡。

  三线对比,米兰防线上稍逊一筹,国米在中场、锋线上处于下风。不过在巴雷西、贝尔戈米看来,两支球队都有各自的软肋,因此谁能笑到最后还很难预料。对于米兰的弱点,两位名宿的看法比较一致,内斯塔很难坚持一个赛季,米兰除了蒂亚戈-席尔瓦、内斯塔之外,还缺少一名让人放心的中卫。至于国米,巴雷西认为现在的国米有些过于依赖个人的发挥,贝尔戈米担心国米的中场,正如他所说,国米中场缺乏创造力,不过莫塔即将复出,可以弥补一下国米在这方面的不足。

  谁将是米兰双雄争冠路上最大的对手?巴雷西、贝尔戈米都将票投给了罗马。博列洛的到来解决了罗马的中锋问题,买下布尔迪索更是一笔明智的交易。贝尔戈米就认为,国米不该把布尔迪索卖给罗马,留在板凳上,至少是个实力相当的替补,现在为了800万欧元,却让竞争对手的实力得到加强。尤文今夏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小,不过两位名宿都不看好尤文,德尔内里的球队经历了如此大的变革,需要很长时间的磨合,至少这个赛季,很难竞争联赛冠军。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