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杨智自信可完成国门重任 完全理解河南球迷嘘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05日21: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5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5日,高洪波率领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江苏南京备战与巴拉圭队的热身赛。在上场和伊朗队的热身赛中,国足0-2不敌夙敌,尽管这两个丢球与把守大门的杨智关系不大,不过河南当地球迷依然在比赛中向杨智发出嘘声,并高呼高洪波换杨智,希望能够让河南建业门将曾诚出场比赛。今天国安门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完全能够理解球迷的这种举动,而对于自己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杨智用完成了责任来回应。

杨智和伊朗比赛的表现让人提心吊胆(查看组图)

  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国足上下半场各队一球,在球丢0-2落后的时候,河南当地球迷在看台上集体发出嘘声,“换杨智”……河南球迷们希望高洪波能把他们的偶像曾诚换上。显然河南球迷对国家队并不感冒,在他们心中建业队才是自己的主队,只有河南籍球员出场时才能博得他们全场掌声,杜威和赵鹏两位河南籍球员颇受欢迎,也让其他国家队员感到羡慕。不过球迷们并不善待非河南籍球员杨智,还是让后者受到一些影响。

  “当时在场上我对球的精力还是比较集中,虽然能够听到一些嘘声,但是对自己影响不会特别大,当然要说一点影响都没有也是不可能的。”杨智告诉记者,可能是因为主场球迷希望曾诚能够出场,但是由于曾诚在中超联赛河南与深圳的比赛中受伤,因此这场球实际上他不可能出场,“我觉得球迷出现这种情况很正常,毕竟他们只是想支持自己的主队”。

  对于自己把守的大门被伊朗攻进两球,杨智感觉非常遗憾,在他看来,如果在比赛中一些细节能够处理地更好的话,那么丢球完全可以避免。“总得来说自己的表现只能用一般来形容,现在中超和国家队赛程那么密集,我自己要把每场比赛都调整地那么好也不现实,这场比赛我还是完成了应有的责任吧”

  本次入选国足阵容的国安球员除了杨智之外,还有杨昊与闫相闯两人,对于两位俱乐部队友的发挥,杨智给出了相当中肯的意见。杨智表示杨昊在上次国足集训中肠胃突发不适,这次来国家队之后,身体状态还是没有恢复到最好,“昊子肯定会在今后比赛中慢慢找到自己的感觉”。而对于小闯,杨智认为他在本场比赛中基本发挥了自己的特点,只不过最近受困体能原因,这场比赛可能亮点不多。

  目前在中超联赛中,国安已经基本退出了冠军争夺的行列,只能眼睁睁看着鲁能与申花去做最后的PK,对于这种现象,恐怕每一位国安球员都会非常无奈。“现在我的俱乐部队友们都在香河进行封闭集训,我完成了国家队比赛之后也会尽快回去跟他们汇合。我觉得为了北京球迷,为了我们的支持者,我们也不能放弃,应该继续努力一场一场踢好剩下的9场比赛”。

相关新闻:

·河南球迷翻版津门闹剧 嘘国门杨智为让曾诚首发
·波斯铁骑打懵威霆组合 杨智渎职显中超业余特质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