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飞碟总教练评亚运选拔 透露目标是力争取得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9月05日22: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9月5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9月5日,中国飞碟队亚运选拔赛结束了最后三个项目的争夺。至此,亚运会选拔赛也全部结束。赛后,飞碟队总教练孙盛伟对这次的选拔赛进行了总结。在他看来,本次选拔赛基本上发挥了中国队应有的水平,其中年轻队员的表现让人欣慰。

  本次选拔赛一共进行了6个项目的选拔,分别是男子和女子双向、多向以及双多向。每个项目有三个亚运参赛名额,其中已经获得伦敦奥运会的选手自动获得资格,选拔赛总成绩排名第一的选手同样获得资格,剩下的一个名额则由教练组根据总成绩排名第二到第六的队员再研究决定。

  总结起本次选拔赛,孙盛伟表示:“从整个情况来看,大多数项目比较正常。其中男女双多向都比较正常,女子多向,像刘英姿、高娥这样都是比较好的运动员,同时还冒出了好几个年轻选手。通过他们的表现,感觉让人很振奋。虽然他们与经验丰富的老将仍然有距离, 但让我们看到了进步和以后发展的趋势。”

  谈到亚运阵容,孙盛伟透露主要还是以“两老带一新”的形式出征。在上届亚运会上,中国飞碟队一共获得了5枚金牌,这届广州亚运会,孙盛伟表示目标是“力争突破”。不过,从目前的形式看来,中国队面临的挑战非常巨大。

  “因为过了四年,西亚国家的水平大幅度提高。男子双多向我们过去在亚洲还有优势,现在已经不复存在了,还有女子双向,科威特、印度、泰国对我们来说威胁都相当大。”孙盛伟表示。在他看来,中国队的优势项目在于女子三个项目。“我们要女子项目力争冲金,男子双多向也是力争金牌。男子多向和双向则是力争奖牌。”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