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宝宝满月杜丽“出关” 亚运选拔庞伟首轮被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9月05日22:47
组图:杜丽儿子满月曝光 射击美女尽显浓浓母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9月5日北京报道) “祝贺你啊。”庞伟慢悠悠地收拾好东西,朝一旁的老将谭宗亮伸出了手。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庞伟由于发挥欠佳,与决赛失之交臂。而谭宗亮,则笑眯眯地以资格赛第一的身份晋级了决赛。

  北京时间9月5日,中国射击队亚运选拔赛在射击馆开打。在男子10米气手枪第一场资格赛中,庞伟以1环之差未能进入决赛。接下来,该项目还有两次选拔,最终根据总积分选出参加亚运会的最终人选。

  尽管只是资格赛,但庞伟的亮相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而靶位的分布,也将他以及谭宗亮、石兴隆等重点队员安排在了一起。因此他们所在靶位的后面,总是聚集着不少的人观看。就连庞伟的好友、已经获得亚运会参赛资格的朱启南也来到了资格赛现场,为庞伟加油。

  就在庞伟参加资格赛,争取能够获得亚运会参赛资格的时候,他的妻子杜丽,与此同时也在进行一项同样重要的事情——儿子满月出月。自从8月8日产下奥运宝宝后,杜丽就一直在护理中心“坐月子”。如今“月子”做完,到了出关的时候,很遗憾丈夫庞伟却远在北京,不能陪伴在母子身边。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杜丽母子出“月子”的事情影响了庞伟,从成绩上来看,这位奥运冠军的成绩并不能够令人满意。资格赛结束后,庞伟收拾好了行李正打算离开时,有记者提出希望采访他时,庞伟摇摇头:“没什么好说的。”随后,就匆匆离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杜丽母子或影响庞伟状态!
庞伟近来状态低迷啊!
祝贺谭宗亮资格赛第一!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