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欧冠25人名单 740万新援携英格兰国脚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9月05日22:57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5日,曼联公布了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参赛名单。在这份大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哈格里夫斯和本赛季加盟的毕比被排除在外。

  哈格里夫斯在过去两年中仅仅替补出场一次,也就是今年5月2日与桑德兰的倒数第2轮英超联赛,哈格里夫斯出场时已然第93分钟。但此后他再度受伤,不得不在今夏赴美寻求膝盖手术专家理查德-斯泰德曼的治疗。

  尽管曼联队将哈格里夫斯列入了本赛季英超25人名单,但是此次无缘欧冠名单昭示着他今年不大可能回到赛场上了。当然他还有希望赶上明年2月份的欧冠补报机会,前提是曼联小组赛晋级。

  比起哈格里夫斯,毕比名落孙山则令人倍感好奇。根据欧冠报名规则,球队需要提交一份25人正选名单和一份6人的B名单,B名单球员适用范围为至少效力2年的青年队队员。按道理,毕比不可能出现在B名单那就应该在正选名单当中。问题是,曼联宁可只提交了24人名单,也没有将毕比列入。

  毕比今夏以740万英镑身价加盟曼联,不过赛季前两场的预备队比赛他也没有参加。敏感的媒体马上咬定曼联教练组认为毕比的实力连呆在二线队都不够格。这个报道惹怒了弗格森,他一边指出毕比只是体能还未恢复,一边将采访的狗仔队赶出了老特拉福德。

  但是没有上欧冠名单,还是印证了媒体对毕比实力的质疑并非空穴来风。实际上,弗格森在签下毕比之前也没有看过他踢球。如此看来,这的确是一桩匪夷所思的转会。

  附曼联欧冠正式名单:

  门将:范德萨、库兹卡扎克

  后卫:内维尔、埃弗拉、埃文斯、费迪南德、布朗、斯马林、维迪奇

  中场:奥谢、纳尼、安德森、吉格斯、朴智星、卡里克、斯科尔斯、弗莱彻、瓦伦西亚、吉布森

  前锋:贝巴托夫、鲁尼、赫尔南德斯、欧文、奥伯坦

  B名单:

  马切达、阿莫斯、法比奥、拉斐尔、科里-埃文斯、奥利弗-吉尔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