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对淘汰赛信心十足 王仕鹏:有机会剩立陶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06日00:00
  信报讯 明天晚上中国男篮将与立陶宛队争夺男篮世锦赛的八强席位,昨天中国队在伊斯坦布尔进行了赛前备战,队员们在幸运晋级16强后,对接下来的淘汰赛颇有信心,王仕鹏表示:中国队有机会战胜立陶宛队。

  立陶宛队是欧洲劲旅,本次比赛他们在D组力压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以全胜战绩出线。

  谈到对这场比赛的备战,王仕鹏说:“机会摆在眼前,立陶宛队也是我们的老对手,打了这么多年大家比较熟悉。奥运会输他们挺多的,今年也是一个机会。”

  王仕鹏透露全队目前状态不错,“有两天的时间休息一下,大家的状态应该都调整得不错。现在大家心态比较轻松,没什么包袱,比小组赛更轻松。大家看到我们的训练也是,大家训练积极性很高。”

  他认为,立陶宛队虽然很强,但是三名核心球员缺阵,这给了中国队冲击的机会。目前中国队也面临着一个很大的人员危机,就是易建联有伤在身,不过王仕鹏认为,易建联出场的机会很大。(张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