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火箭旧将单节7分难掩一尴尬 球队进8强与他无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9月06日00:59
组图:纳什传人爬着突破安德森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作为姚明挚友,纳克巴在本届男篮世锦赛小组赛发挥稳定,场均有12.6分和4.8个篮板入帐。而1/8决赛击败澳大利亚队一役,这位前NBA好手却突然迷失方向,其中上半场的3次出手无一命中,整场比赛砍下7分和3个篮板。通过比赛不难看出,斯洛文尼亚队的胜利与纳克巴无关,但未来他仍是球队重要的一份子。

  小组赛五场比赛,纳克巴每场比赛得分都达到两位数,他是斯洛文尼亚队最稳定的得分手!曾在火箭打球的他由于酷爱游戏因此与姚明关系良好,当他被火箭交易掉时,姚明表态很伤心。如今,NBA征战的岁月已成为过去,纳克巴这两年回到欧洲打球。虽然他并非斯洛文尼亚队中最有名气之人,但他的个人能力已经得到了队友的信任。1/8决赛刚开始14秒,纳克巴妙传拉科维奇,后者命中三分球,然而谁也没想到这竟是纳克巴上半场唯一的亮点。

  首节纳克巴一共有过3次出手,包括1记三分球,但是都没有命中。第二节,纳克巴更是没有1次出手投篮的机会。上半场,纳克巴3投0中交出鸭蛋!虽然斯洛文尼亚队取得21分的巨大优势,不过在比赛中纳克巴对球队的贡献并不大。经过中场休息后,纳克巴在下半场回归正常!第三节打了2分15秒,纳克巴从吉布森手中抢断后带球长驱直入上篮拿下个人此役首分。这一球提升了纳克巴的自信心,1分31秒之后纳克巴接应德拉季奇分球出手三分命中。

  此后不久,纳克巴又在中距离跳投命中,帮助斯洛文尼亚队一度取得26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状态回勇的纳克巴3投全中,在投篮命中率达到100%的情况下单节拿下7分!末节由于斯洛文尼亚队大比分领先,纳克巴将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上。比赛结束前8分06秒,米尔斯依靠速度强突,此时纳克巴高高跃起送出一记漂亮的大帽!此后在进攻端,纳克巴又送出妙传,拉科维奇投中三分球,这已是纳克巴此役第二次助攻拉科维奇外线得分。

  比赛结束前5分08秒,纳克巴出手三分不中。整场比赛,斯洛文尼亚队以29分的巨大优势取得比赛胜利。纳克巴总共有7分和3个篮板入帐!这场比赛纳克巴并没有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准,这是他在土耳其首次单场得分未能上双。坦率的说,斯洛文尼亚队这场获胜与这位姚明挚友并没有太大关联。但第三节纳克巴的间接性爆发足以证明他仍具有很强的个人实力,相信到了更为残酷的1/4决赛,斯洛文尼亚队需要纳克巴这样优秀的投手!(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