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易建联伤情依然未知 邓华德:能否上场赛前再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6日01:56

  华奥星空伊斯坦布尔9月5日电(记者一索)还有两天中国男篮将迎来世锦赛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立陶宛,小组赛最后一场因旧伤复发没有登场的易建联尽管医检报告还没出来,作为球员自己,易建联表示伤势不算严重,“如果没问题,那我当然会上场。”

  易建联在9月2日男篮对阵东道主土耳其前宣布左跟腱旧伤复发无法出战,此后在队伍抵达伊斯坦布尔的几次训练中,他也没有和队伍一起合练。脚伤恢复情况令人担忧。

  对于易建联核磁共振的检查,主帅邓华德表示进一步的消息没有出来,但“结果还比较积极,我们很幸运是在周二比赛,这样的赛程对我们有帮助,我们需要让易休息更长时间。”

  易建联自己也认为状态还好,他说:“伤势不算特别严重,如果这两天恢复得好的话,我一定能在与立陶宛队的比赛中出战。”

  5日的男篮训练中,易建联依然自己一个单练且时间不长,力量练习,韧带拉伸以及一刻钟的罚球。对于阿联的恢复情况,邓华德依然言辞谨慎,他说:“易建联是否能够比赛,要到赛前才能确定。”

  9月7日晚,中国队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劲敌立陶宛,2004年雅典奥运,中国队与立陶宛曾在1/4决赛交锋,当时的中国队有姚明和阿联,但没有大郅,结果中国队以75-95不敌立陶宛队;之后2008年北京奥运,中国再次与立陶宛队在1/4决赛相遇,以68比94失利无缘晋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