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K帅警告球员训练不可马虎 担任球员缺乏危机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6日02:10

  本报讯 美国队即将在16强中登场,主教练沙舍夫斯基昨天在球队训练后表示:“当他们知道有输球危险时,将有更好的表现。而过去两场比赛,球员们不觉热乎,这是我目前最担心的问题。”

  美国接下来将对阵安哥拉,如能取胜将跻身8强。鲁迪·盖伊因腹股沟疼痛缺席与突尼斯的下半场比赛,好在问题不大。

  K教练警告球员们在训练中马虎不得,“通过比赛你可以变得更好,但当你有时间好好总结一下,会对接下来的比赛更有帮助,我们会为接下来的4场比赛做好准备”。他希望安哥拉能够在进攻中有更好的表现,这或许能激发美国队员打出最佳状态,因为之前对阵伊朗和突尼斯时,球员们都没有令人信服的发挥。

  “当他们知道自己有输球危险时,他们将会有更好的表现。而过去两场比赛中,他们不觉得有这种危险——你知道我们当时打算快点赢下,进入淘汰赛——但是他们在球场上相互不说话,这就使得球队打得没有生气,相互交流对比赛很重要。要知道,对手都训练有素,都在按各自计划执行。”K教练直指球员近来表现不佳的原因。

  “我们遇到什么对手并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有怎样的表现,”美国男篮的掌门人科朗吉洛说,“如果做好应该做的事,努力提升表现,那么一切会向好的方向发展。我们会赢得冠军吗?时间会给出答案,我认为我们有很好的机会。从一开始我就这么说,我相信现在机会变得更大了。”

  本版采写本报特派土耳其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