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本月8日率团赴欧 考察裁判员外出执法事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6日02:3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据足协青少部主任孙哲东介绍,9月8日,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率团奔赴欧洲,进行为期10到12天的考察访问,进一步落实与欧洲各国关于球员、教练员培训以及裁判员外出执法等相关事宜。

  此次,足协共派出4人组成的考察团,组长为韦迪,组员有青少部主任孙哲东、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外事部董铮。今天,韦迪将召开会议进一步商谈此次考察的细节。据孙哲东介绍,此次欧洲之行首站为法国:“先去梅斯俱乐部,把几个小球员送过去,完了再进行考察学习。随后去勒芒俱乐部,未来该俱乐部也是青少年球员留洋的重要一站。接下来,将赶赴西班牙巴塞罗那与加泰罗尼亚地区足协官员会晤,再去马德里,与西班牙足协官员进行会谈。我们还要到德国法兰克福与德国足协谈一谈教练员培训、裁判员外出执法的事宜。”

  在韦迪出访前,足协将于7日在南京召开中超、中甲老总会议。据悉主要是针对近期联赛出现的裁判、球迷问题进行总结,研究改进办法。足协职业部官员指出:“下一阶段的联赛就要进入争冠、保级关键阶段,目前球场混乱事件频发,必须提前打好预防针。”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