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飞碟总教练:满意亚运阵容 女子项目是夺金重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6日02:34

  华奥星空北京9月5日电(记者 刘襄琳)中国飞碟队亚运选拔赛今日结束,亚运名单基本确定,大批新人在选拔中脱颖而出,入选亚运阵容。中国飞碟队总教练孙盛伟表示,对于这样的选拔结果感到基本满意,亚运会力求突破上届5金,女子项目将是重点夺金项目。”

  为期6日的亚运选拔赛今日结束了最后一场决赛,在女子双向、女子多向、男子多向和男子双向四个项目中,三场选拔总积分排名首位的都是新人,如魏萌、田霞、张永杰和唐帅,他们都将首次征战亚运会。对此,总教练孙盛伟表示,每个项目基本上都是老带新的阵容,不仅有新人,也有老队员。新人在这次选拔中崭露头角,这对于中国飞碟的发展来讲是一件好事情。年轻队员也表现的很稳定,比如魏萌,三场选拔拿了两个冠军,表现非常抢眼。”

  本届亚运会中国飞碟队的目标是突破上届的5块金牌,孙盛伟表示,力争突破,但是难度也很大,因为这几年西亚国家的水平大幅度提高,像中国男子飞碟双多向,曾有段时间在亚洲处于优势地位,但是现在这种优势已经不复存在了。科威特和印度,都将给中国队冲金造成困难。

  “中国的优势还是在女子项目上,双向、多向和双多向要力争夺金,而男子双多向也要力争金牌。男子多向和双向我们的能力还要差一些,这两个项目的目标是争取奖牌,力争取得好成绩。”孙盛伟说。(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