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斯潘否认希腊队拉帮结派 直言只是细节没有做好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6日02:38

  本报伊 斯坦布尔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终场前最后一刻被罚出场,斯潘诺里斯的脸上一片平静,只是鼓起腮帮子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他上场36分钟,贡献12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但有4次失误。“我们一度非常接近,可是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我们没有做好。你知道在有些比赛中,一点点细节没做好都会让结果变得不同。”斯潘说。

  “现在有人传言我们有意冷落迪亚曼蒂迪斯,而我就是那个主使者。这完全是胡说八道。我们所有球员都是朋友关系,这纯粹是外界制造的问题,在这里没有所谓的奥林匹亚科斯派和帕纳辛纳科斯派,也没有所谓的迪亚曼蒂迪斯和斯潘诺里斯之间的矛盾,这里只有一支国家队,所有人关心的只是如何赢球。”输球本来就让人心情不好,更让斯潘不爽的是,赛后还出现了关于希腊内讧的声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