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胡加时透露阿联不打亚运 男篮难解末节崩盘顽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06日02:34
  本报伊斯坦布尔电 昨天,中国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总结中国小组赛的表现时认为,男篮关键第四节顶不住的毛病依然顽固。

  胡加时表示,中国队和小组中前三个强队的交锋都没吃亏,分差也都不足10分,但中国的老问题还是存在。他说:“中国队总是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候顶不住,这就是差距。对抗、篮板、体能都是我们不足的地方。”

  至于易建联,胡加时称赞:“以前姚明干的活,现在阿联全都包了,这是我们最欣慰的地方,阿联成熟了不少。”尽管刘炜受到多方批评,但胡加时也为其抱不平:刘炜既要得分还要组织,上场比赛回来,他累得都吃不下饭了,希望大家多一些理解宽容。说到11月的广州亚运会,胡加时透露说阿联基本上打不了,“亚运会夺冠非常艰难,就看其他队员的表现了。”

  (刁 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