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邓华德清走立陶宛“奸细” 中国队注重快速反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06日02:34
  本报伊斯坦布尔电 中国队原定的训练时间是土耳其当地时间16点30分,但是因为俄罗斯队训练延长了15分钟,所以中国队一直等到16点45分才进入副馆内。

  本次训练大约持续了75分钟,其中前40分钟是封闭训练。当记者被允许进入训练场时,中国队正在进行全场的攻防练习。邓华德看到场边有立陶宛记者在拍视频,立即将该立陶宛记者请出了训练馆。从这次攻防演练中可以看到,中国队很注重抢到篮板后的快速反击。每次投篮完,不管是球进还是不进,后卫队员都要迅速要球快速推进。中立之战,中国队或许会在速度上做文章。在练完全场攻防后,男篮又开始练习半场攻防。主力阵容一直在进攻,而替补一方一直在防守。并且,替补一方的防守力度还挺大,一看就是在模仿欧洲球队凶狠的逼抢。战术练习完后,男篮又开始练起投篮,整个训练安排得十分紧凑。“这些天我们会看十场立陶宛队比赛的录像,然后去分析对手的特点,做相关的准备。”邓华德说。

  (刁 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