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京沪战“打”出3张红牌 保安进场维持秩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06日03:44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4日,中甲联赛第20轮,北京八喜主场迎战上海中邦,凭借着外援耶克尼奇和刘翔的进球,八喜主场惊险地以2比1战胜了来访的上海中邦,这场胜利也令八喜的保级危机暂时得以解除。然而比赛中却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由于对中邦队队员粗暴犯规动作不满,双方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在场保安不得不进场来维持秩序。

  由于身处保级圈,因此上海中邦队在比赛过程中求胜欲望非常强烈,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八喜队凭借刘翔的进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1。这粒进球让上海中邦开始不按套路出牌,大举压过对方半场,并多次采用粗暴的犯规来阻止八喜的进攻。第80分钟,中邦队进攻至八喜队禁区附近,八喜外援中卫克罗斯抢断后将球大脚解围,与此同时,中邦队员莱昂纳多采取非常规动作飞铲八喜外援,立刻引起双方球员的极大不满。八喜门将国威上前大声斥责对方球员,随后双方不仅仅用语言来攻击,冲突中双方球员互有推搡,双方教练组和替补队员见状也纷纷入场,眼见场面难以控制,保安不得不出面维持秩序。

  就在此时,主裁判向八喜队的刘翔和中邦外援莱昂纳多出示红牌,双双被罚下场。然而吃到红牌的莱昂纳多并没有下场,而是冲向刚才被侵犯的克罗斯,并对其有攻击的动作,克罗斯在后退过程中顺手一挡对方,莱昂纳多却狡猾地倒地不起,示意克罗斯攻击到他了,随后主裁判向克罗斯出示红牌,将其罚下。这次冲突裁判员共出示了3张红牌,比赛也一度中断了6分钟左右。  (杨 体)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