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不知“火箭”退赛 自称不会对自己有影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6日03:32
  本报上海专电 昨天下午,参加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球手们像往年一样再度集体走过红地毯,与在烈日下等候多时的球迷们近距离接触。奥沙利文的缺席不免令人有些遗憾,昨天才回国的丁俊晖竟然不知道这个消息。

  本届赛事目前为止最大的新闻莫过于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因为个人家庭问题临时退赛,不过丁俊晖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这个消息。他说:“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个消息,我觉得他的退赛对我自己的比赛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每一场比赛都是胜负各占50%,结果不好说,我只能尽量打好。”

  由于国际台联新主席巴里·赫恩增加了本赛季的比赛场次,所以世界斯诺克学院平时用于球员们训练的球房现在成为了比赛场地,所以丁俊晖在英国差点面临无处练球的尴尬。好在他的英方经纪人盖瑞很快解决了这个问题,才使得他得以继续保持自己的状态。对于自己8日的首场比赛,他说:“之前练了三个礼拜,状态应该还不错,但还是不能大意,第一场比赛很重要。”

  今天下午,田鹏飞、金龙等6名中国选手将参加外卡轮的争夺,获胜即可晋级正赛。其中田鹏飞无疑更加幸运,因为奥沙利文退赛,所以他只要在今天击败对手本内特,便可直接晋级正赛第二轮。

  曾经承办“星牌杯”全国台球俱乐部大赛总决赛的北京大望之星台球俱乐部,日前迎来三周年庆典。该俱乐部目前不仅为台球爱好者提供打球场所,还成为培养小台球运动员的基地。

  摄影/本报记者

  汪震龙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