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美国男篮住“监狱”备战 梦九队员不能随意出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06日03:33
  新快报讯 在世界上任何地方比赛,美国男篮都会选择当地最贵的酒店。在伊斯坦布尔,“梦九”下榻的是号称世界十大商务酒店之一的“四季酒店”。有趣的是,四季酒店是由古代土耳其的一所监狱改造而成的。

  虽然有“历史问题”,但这所酒店具有新古典主义风格,坐落于著名的蓝色清真寺和妥普凯皮宫殿之间,被认为是领略伊斯坦布尔特有文化气息和风土人情的黄金地段。

  四季酒店的安保特别严格。此前中国男篮在安卡拉下榻的希尔顿,胆大的记者甚至可以上楼去敲开球员的房门。但是在四季酒店,电梯门口都有保安把守,连美国队住在几楼都不会透露半点风声。

  考虑到安全问题,“梦九”在四季酒店深居简出,据球员透露全队被要求不能轻易出门。“我们最多也就是去不远处的海边看看。”和其他队不一样的是,“梦九”经常取消在体育馆的训练,只是在酒店健身房或者会议室完成一些赛前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