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188精英杯”广东赛区鸣金 “珠超新丁”夺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06日04:05

  立讯科技队获得本届188精英杯广东赛区冠军。 本报记者 张喆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第2届“188精英杯”五人制足球赛昨天在广州体育学院爱奇体育场结束了广东赛区的比赛。来自广东省内的32支队伍经过2周共4个比赛日的角逐,最终由立讯科技队捧走了本次精英杯的广东赛区冠军。

  “188精英杯”得到切尔西、博尔顿和维冈三家英超球队的官方特批及赞助,分别在广东、广西和上海3个赛区进行,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业余五人制足球赛。广东赛区本次比赛水平很高,8支即将参加珠超联赛的强队也加入战团,尽管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但依然轻松击败本地其他业余队伍的挑战,悉数打进最终的8强战。

  淘汰赛异常激烈,最终,立讯科技队在决赛中以4比3险胜去年的珠超冠军东莞拓天汇星厨具联队。有趣的是,立讯科技队是今年刚收购了原肇庆天翔队的“珠超新丁”,他们能一举击败去年的珠超冠军,令人刮目相看。

  广东赛区的冠亚季军分别获得28188元、13188元和6188元的现金奖励。主办方承诺明年将会继续在广州举办“188精英杯”。据悉,广东赛区的4强球队将于10月28日~31日到桂林参加总决赛,届时他们将与广西和上海赛区的4强球队争夺最终冠军,从而争取明年去英超交流学习和培训的机会。总冠军奖金将高达38188元。(更多的赛事资讯和更多的获奖信息可以登录www.wball188.net查询)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