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鲁尼招妓丑闻缠身照常训练 英格兰当红国脚声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6日05:14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边锋米尔纳表示,他希望鲁尼能够跟随国家队参加周二客场与瑞士的2012年欧预赛。

  鲁尼的私生活丑闻被《世界新闻报》和《星期日镜报》曝光,这引发了曼联前锋可能会遭遇内部处罚,而不会继续参加国家队比赛。

  不过,根据英足总的消息人士对PA通讯社表示,英足总还没有作出处罚鲁尼的决定,因此他预计会按计划随队飞往瑞士的巴塞尔备战。

  上周六英格兰4-0击败保加利亚的比赛中,打进一球的米尔纳透露,即使外界狂曝丑闻,但今天鲁尼还是参加了今天球队的全部训练。

  曼城中场说道:“鲁尼参加了完整的训练。我们进行了全部训练课,我们在训练营里做的就是重新专注足球。鲁尼是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在对保加利亚的比赛中证明了这点。他是顶级球员,我们希望获得最强阵容。”

  在被追问更多关于目前鲁尼的心态细节时,米尔纳并没有讲太细,他只是回答道:“这你得去问他本人。”

  此外,米尔纳表示,他并不觉得关于鲁尼的负面新闻会影响到英格兰队的备战和比赛。他说:“我们必须确保不会影响。报纸总是在说事,无论英格兰队踢得好还是不顺利,他们都会说好事或者坏事。一切总是有如意和不如意的时候,球队确保专注于赛场上,并获胜,这取决于我们自己。”(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