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国脚张琳芃被范志毅骂哭? 范帅:什么都没发生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06日04:24
  因为在比赛最后时刻战术上的分歧,东亚国脚张琳芃和主教练范志毅赛后在替补席边上发生了争执,最终张琳芃在众人劝说下哭着回到更衣室。周六客场1比1和恒大战平后,这起疑似“将帅失和”的事件引发了外界极大的关注度,“我和张琳芃吵架?没影的事。”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范志毅表示,“在更衣室里面我和张琳芃沟通过了,什么事情都没有,不要瞎猜了。”

  由于赛前排名第三的东亚客场落后恒大和成都7分,要想延续冲超希望,东亚就必须在客场“吃掉”恒大这支中甲巨无霸。而当比赛最终比分为1比1时,东亚球员显得并不满意,作为队中唯一的一名国脚,张琳芃回到替补席边便砸了矿泉水瓶,这一幕正好被范志毅看到,范志毅指出张琳芃比赛最后时刻不应该多次上前助攻,张琳芃则认为最后时刻应该加强进攻,用后卫换中场等同于放弃进攻。情绪略显激动的两人大声坚持着自己对于比赛的看法,没有退让,最终被教练组成员和其他球员分开,各自回到了更衣室。

  “根本没有外界所说的吵架和争执,一点事情都没有。”范志毅辟谣道,回到更衣室后两人马上进行了沟通,“你要进攻我能理解,但后防线问题很大,如果最后丢球就前功尽弃了。”随后范志毅肯定了张琳芃的进取心,拍了拍张琳芃肩膀,并鼓励其在国家队比赛中好好表现。由于东亚全队当晚就要连夜赶回上海,张琳芃将在第二天(上周日)和孙祥、郜林一起前往南京到国家队报到,两人还就晚上住宿问题开起了玩笑,“在机场旁边的五星级酒店住一晚得了。”面对主帅的建议,张琳芃笑着回答,“我可没那么多钱。”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