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数据王者:迪奥最高分难助法国 小纳什威风八面

01迪奥
1/5

01迪奥

2010年09月06日05: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9月5日晚-6日凌晨,男篮世锦赛1/8决赛继续展开激战。今日的数据之星较为平均,参赛四队各自有份。法国队虽然由迪奥砍下当日最高的21分,却仍然难以阻止球队落败。而小纳什德拉季奇表现同样浓墨重彩,贡献当日最高的8次助攻,助斯洛文尼亚最终获得胜利。

  得分王:迪奥(法国,21分)

  在同东道主土耳其的对话中,法国队表现不佳全面溃败于对手。诚然迪奥倾尽全力,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1分,却仍难以带领球队给东道主制造威胁。这场比赛里迪奥发挥出了颇高的水准,以14投8中的高效率砍下21分,其中有五个三分球得分。淘汰赛的来临,令迪奥终于发挥出了自己NBA的水准。不过迪奥的闪光,却难以掩盖法国其他球员的低迷,毕竟篮球是团队运动。最终迪奥虽然砍下当日最高的21分,仍难以阻止法国队输球来临。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