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希腊出局恐不给老尤机会 欧洲凯撒不知能否续约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9月06日06:01

  本报综合报道 上届男篮世锦赛冠亚军昨日提前碰撞,结果卫冕者西班牙人笑到了最后,以80∶72击败了希腊队晋级八强。四年前执掌中国队的尤纳斯这回成了希腊队主帅,不过他并没有给希腊带来好运。淘汰出局的他赛后黯然神伤,低声低气地说着:“我的合同已经到期了。”全然不见以前执教中国队的洪亮嗓门。

  具体分析败因,尤纳斯指出本队三点不足,“我们的板凳得分太少,其次,我们的罚球命中率应该更高。关键时刻,他们打起联防,我们的破解不好。”中局落后的希腊人在尤纳斯的调度下,第三节追赶了比分甚至完成了反超。但费尔南德斯成了西班牙队的英雄,他在末节的连续得分,让本队继续保持领先直到终场。

  抱着冲击冠军想法的尤纳斯可能自己都没想到,他率领的希腊队比中国队还要早回家。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多了不少中国记者,老尤不停地埋怨着,仿佛变成了“祥林嫂”:“第二节我们还领先四五分,但之后连续好几个空位投篮不进,连我们的罚球都变得很差……”也难怪他抱怨,希腊队的罚球命中率居然只有44%,16次罚球只命中7个。

  有希腊记者问起他的未来,尤纳斯无比遗憾地来了句:“我的合同已经到期了。”他自己不知道能否续约,无奈地回应:“你得问希腊篮协。”但很显然,倔强的尤纳斯并不甘心,虽然在希腊的使命告一段落,但他还是希望以后能东山再起:“这是不是我的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不,肯定不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