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迎上海登顶最佳机会 四大80后天王演内战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9月06日06:09

  今天,2010-11赛季第1个斯诺克世界排名赛将在上海打响。共有9个中国选手参加今年的上海赛,丁俊晖、梁文博和傅家俊直接进正赛,田鹏飞等6人参加外卡赛。在上海大师赛,小丁的表现一直不好:2007年止步16强,前年首轮出局,去年也只进入8强。

  现在世界排名第一的“巫师”希金斯涉嫌赌球遭禁赛,世界排名第3的“火箭”奥沙利文退赛,“台球皇帝”亨德利已经年老,这将是小丁在上海大师赛登顶的最好机会。但小丁却显得很低调:“我没有设定什么目标,打好每一场比赛就行。”

  丁俊晖的主要对手也是80后,分别是上赛季超级联赛冠军墨菲、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塞尔比和世锦赛冠军罗伯逊。有专家分析说,上海大师赛将是80后“四大天王”的内战。不知道“中国一哥”能否像4年前的中国公开赛一样一鸣惊人,在家门口再次夺冠?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