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面临足协重罚 主场搬离双流罚款10万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9月06日06:16

  本报综合消息 中国足协日前就沈阳东进队球员冯绍顺赛后被足球流氓砸碎车窗扎伤眼睛一事召开了陈述会,经过对各方面的了解之后,中国足协决定重罚成都赛区。据悉,中国足协将在6日正式公布对成都赛区的处罚决定,不出意外的话,成都谢菲联队本赛季的最后3个主场比赛将被罚搬离成都双流体育中心,同时将被罚款10万元。

  据了解,25日的中甲联赛,成都谢菲联队的主场将搬到都江堰凤凰体育场;最后两个主场由于到时可能面临冲超,成都谢菲联队计划在成体中心比赛。目前,成都谢菲联队已经提交了相关申请,一切有待中国足协的最终处罚结果。(沈成)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