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齐达内儿子加入西班牙U15队 任意球视频被热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06日06:31

  据西班牙《阿斯报》昨日报道,目前效力于皇马青训营中的齐达内长子恩佐已经加入了西班牙U15国家队。

  恩佐1995年出生于法国波尔多市。在2001年齐祖加盟皇马后,恩佐也加入了皇马的青训营。与父亲一样,恩佐主踢攻击型中场,他甚至学会了齐祖最拿手的马赛回旋。恩佐的成名作是少年版国家德比,2007年4月12日在对阵巴萨少年队时,恩佐在比赛中打进了一个相当精彩的直接任意球。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恩佐的这段视频点击率已经达到了483万人次。

  由于母亲是西班牙人,恩佐也拥有西班牙国籍。法国足协和西班牙足协都极力邀请他加入本国的U15国家队。由于国际足联允许球员在21岁之前可以改换国家队,而齐达内本人也希望恩佐进入西班牙U15国家队去锻炼自己,因此恩佐选择加入西班牙U15国家队。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