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现代五项世锦赛中国第13 许海峰:亚运会拼金牌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06日06:41

  昨天在成都双流进行的第50届现代五项世锦赛混合接力赛上,中国队获得第13名。混合接力项目虽然不是奥运项目,却也暴露出中国队的一些问题。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表示,中国队会着力解决比赛中暴露的问题,对于即将来临的广州亚运会,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夺金。

  本届世锦赛开赛时,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席舒曼表示,“中国队拿过男、女世界冠军,是现代五项水平较高的国家。”许海峰坦言,“虽然拿过冠军,但应该承认,我们的整体水平还不高。”他表示,“我国从事现代五项的人群较少,今年注册的运动员总共才130人,真正系统训练的高水平运动员不多,只是个别人在国际比赛有较好表现。所以不能说我们现在是世界高水平,还需继续努力。”昨天的比赛中第一名由波兰队夺得,乌克兰队和立陶宛队分获二、三名。

  本届世锦赛,是今年亚运会之前的一个重要练兵。许海峰说:“我们至今还没有拿到亚运会冠军。广州亚运会,我们的目标就是金牌。”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