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土耳其男足做粉丝助阵 希丁克:东道主赏心悦目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6日06:50

  华奥星空伊斯坦布尔9月5日电(记者一索)东道主土耳其男篮在本届世锦赛上延续着无人能挡的势头--5日晚举行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土耳其以95-77轻取法国晋级次轮,而本场对决也吸引到土耳其男足主新帅希丁克和他的弟子们到现场观赛。

  在斯洛文尼亚87-58狂胜澳大利亚第三个获得晋级八强席位后,C组第一东道主土耳其迎来D组第四的法国队。凭借特科格鲁外线彪分内线策应,土耳其首节就以19-14领先,此役特科格鲁上场三节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阿西克10分和5个篮板,古勒得到17分。第二节土耳其一波8-0的攻势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半场过后以43-28领先。

  下半场法国延续着找不到手感的情况,前两分半颗粒无收,直到巴图姆命中得分,他此役砍下11分。随着特科格鲁四罚全中,土耳其三节以71-45遥遥领先比赛过早失去悬念。法国队迪奥全场最高的21分无奈不能转化成球队的胜利,德科洛另有15分上双。

  2010年,希丁克接手了前世界杯季军以及曾进入欧洲杯四强的土耳其男足队,今天他率男足弟子们来到赛场为男篮兄弟助阵,也见证了东道主至今的不败战绩。赛前,希丁克表示,本届世锦赛土耳其发挥了应有的水准,相信在本届赛事上会打出令人赏心悦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