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土耳其主帅赞队长奠胜局 特科格鲁:我要进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6日06:50

  华奥星空伊斯坦布尔9月5日电(记者一索)东道主土耳其男篮在本届世锦赛八分之一决赛中以95-77轻取法国晋级次轮,赛后被问到自己的队伍是否能一路无敌下去,土耳其主帅唐杰维奇说:“不好说,我想我们准备好了,但是斯洛文尼亚也一样。他们打得很专注,打他们将是我们的下一个考验。”

  唐杰维奇为队伍赛事至今的表现感到开心,他说:“我们又打了一场好球,防守出色,进攻执行得也好。”

  “我们知道法国打法很硬而且防守也好,”唐杰维奇谈到今天的比赛时暗示原以为的激烈对抗很早变成了一边倒,“特科格鲁开局阶段进球后,我们就完全打开了。”

  拿到全队最高20分的特科格鲁则说:“取胜每个人都有功劳,包括球队、现场观众和我们的国家都应得到这场胜利。”

  状态正佳的特科格鲁随后表示球队已经将目标锁定在进入决赛,“我们还要打两场比赛(四分之一和半决赛)才能到我们想要的高度。”

  而失利出局的法国人似乎对结果早有心理准备,前锋皮特鲁斯说:“土耳其打成这样很正常,我们早知道会是一场恶战。我们战斗竭尽全力表现最好,当然我们也有遗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