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中建

陕西两连客密谋再抢分 仅落后国安三分冲击亚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06日06:56

  本报讯(记者 杨怡)本周五,浐灞队将客场挑战南昌八一队。按照计划,浐灞队初定周四兵发南昌,上调国家队和国奥队的球员将直接奔赴江西与球队会合。针对此战,浐灞俱乐部明确希望球队能保持上升的势头。

  上周浐灞队一直驻扎在丈八基地埋头苦练,由于曲波、赵旭日、于海、饶伟辉和李凯征调国家队,为了不影响训练,教练组抽调了四名预备队小将参加合练。近期浐灞队势头不错,在收获了两胜一平的战绩后,球队排名已经攀升到第七位,距离第三名北京国安仅有三分之遥。

    从本轮开始,浐灞队将连续客战南昌八一和河南建业,浐灞俱乐部希望球队能延续上升的势头,打好这两个关键客场。南昌八一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形势十分严峻,对手势必会全力阻击。在上半赛季的交锋中,南昌八一趁浐灞换帅之际,在西安偷袭成功取胜。不过浐灞队目前兵强马壮,科萨执教后球队的气质发生改变,对手再想爆冷难度甚大。浐灞俱乐部承认连续征战两个客场有难度,但球队未必没有连战连捷的可能,此前连续客场战重庆和大连难度也一点都不小,若不是当时缺兵少将和裁判因素,浐灞队甚至可能斩获6分,“打好了这两个客场,一切皆有可能。”说到连续作战,一位俱乐部负责人意味深长地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