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保级解析:24分生死线 理工严峻两队赛程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09月06日07:17

    搜狐体育讯 在2010中甲联赛只剩六轮的时候,还有多达4支球队存在降级可能,广东日之泉、上海中邦、南京有有和北京理工都有可能成为那支降级的队伍。六轮过后,谁将成功冲超,谁将不幸成为唯一的“遇难者”值得我们关注。本赛季中甲联赛,可谓是贫富差距明显,广州恒大一枝独秀,上海东亚、成都谢菲联等球队也在为冲超做着最大的努力。截止目前为止,排名倒数第一的北京理工有12分,第12名的南京有有是13分,同样积13分的还有浦东中邦,广东日之泉积15分停留于危险地带。既然还是13支队参赛,那么今年的中甲就只能保持“升二降一”的固有游戏规则。

  北京理工形势严峻

  在这四支球队中,北京理工在剩余的比赛中屡屡遭遇保级对手,这一点对他们的保级前景来说极其不利。第20轮比赛前,北京理工队积12分比倒数第二、三位的南京有有以及上海浦东中邦少一分,比倒数第四的广东日之泉少三分,如果能拿下对手,他们将摆脱副班长的排名,然而防线上的低级失误再度将球队推向保级深渊。再来看看他们未来的赛程:21轮客战广东日之泉、23轮客战南京有有、26轮客战浦东中邦。收官阶段遭遇三大对手,而且都是客场作战,这对于本来实力就不算出众的北京理工来说几乎很难在这三场比赛中拿到分。

  从实力上来说,北京理工与其他保级球队和冲超球队之间差距是明显的,虽然输球也是正常的结果。但现在形势最为紧迫的还是拿分,他们的积分是12,结合09、08两个赛季保级平均最低分数——24分,北京理工意味着在结下来的五场比赛(轮空一场)中必须拿到12分,虽然理论上并非不可完成的任务,但由于接连在客场遭遇保级死敌,除此外还要在22、24轮分别在主场对阵湖北绿茵和湖南湘涛。学生军将很可能率先预定唯一的降级名额。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