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大师红毯秀丁俊晖最得宠 邀请戴维斯共游世博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6日07:31

  大师红毯秀 丁俊晖得宠

  万众期待的2010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昨天迎来了开幕前的华丽序曲。为了争夺2010-2011赛季的第一个大师赛冠军,众多世界顶级斯诺克大师赶到了上海,首先迎接他们的是盛大的红毯典礼和两旁球迷的欢呼与尖叫。

  斯诺克大师明星红毯秀是上海大师赛的保留节目,从第一届开始一直延续至今。在红毯秀上,这些平时面容严肃、打球严谨的斯诺克大师纷纷放开了自己,面对球迷的欢呼和尖叫,大师们来到人们前面,与球迷们握手,并为他们签名。当然,作为在世博年进行的大师赛,世博元素不可缺少。走上红毯的大师们,纷纷把手中的海宝玩偶抛向球迷,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默契

  首先走上红地毯的球员是刚刚在荣威业余大师赛上获得冠军的瞿俊和亚军朱振江,第一次在这么多球迷和媒体面前亮相,使得两人都是又紧张又兴奋。平日只是在台球房里参加比赛的他们,此前已经在世界斯诺克大师进行较量的赛场上参加比赛,如今又走上红毯,他们说,这是自己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段经历。

  业余大师之后,职业大师正式亮相。

  傅家俊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儒雅的绅士,无论面对谁都是那样的彬彬有礼,处变不惊。所以,傅家俊拥有着一大批喜欢他的女球迷,在红毯秀上,他也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球迷不分男女,他们支持我,我感到很开心。每次在比赛前我都会收到很多祝福,这是从别的地方找不来的,真的很感谢他们。”

  和儒雅的傅家俊不同,塞尔比帅气阳光的形象迷倒了众多年轻的女性球迷,尤其是他酷酷的笑容让无数少女为之疯狂,当他出场时,女生的尖叫划破了上海的天空。

  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在刚刚成为世界冠军后就回到了澳大利亚,回到了刚刚生完孩子的老婆身边,以至于在北京举行的BTV比赛都没去参加,只是为了和家人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现场接受采访时,有人问他为什么不带着自己的孩子来上海,这位新父亲很认真地说:“我的孩子才三个月,带出来不方便,以后有机会,我会带他来这座美丽的城市。”

  丁俊晖的到场将现场原本火爆的气氛推向了顶点,无论球迷还是媒体都一拥而上,尖叫声、相机快门的声音此起彼落。等丁俊晖走上前台后,主持人频频发问,丁俊晖都有些应接不暇。面对和他一起到场的一代传奇戴维斯,丁俊晖发出了友好的邀请,希望和戴维斯共游世博会。戴维斯面对着小晖的邀请,幽默地回答道:“只要你去,我肯定到场。”当然,老球王从来不放弃搞笑的机会。现场大师走完红毯之后,都会在一个红球上签名,而后将这个红球嵌进现场一面墙中,其他大师都是相当安分地完成这个规定动作,只有戴维斯,在红球上签好名后,竟然试图将这个红球扔到墙上,动作一出,全场笑成一片。

  作为丁俊晖的老对手,墨菲如今在中国球迷中的人气也相当旺,他昨天非常正式地穿了一身西服亮相。而像斯蒂芬·李这样的大胖子,当现场主持人以“重量级选手”来形容他的出场时,现场球迷也发出了会心的笑声,这些年年都会来上海参加大师赛的选手们,已经和这座城市以及这里的球迷有了充分的默契。就像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老球王戴维斯说的那样:“我要代表所有32位选手说,这里的氛围真的让我们感觉很愉快,我们都喜欢来这里。”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