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历史10大得分手乔丹夺魁 答案科比入榜麦蒂落选

奥拉朱旺
1/10

奥拉朱旺

2010年09月06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尔-比林撰文,遴选了“联盟历史10大得分高手”,乔丹当仁不让占据榜首,艾弗森入选,麦蒂无缘榜单。编译如下:

  10哈基姆-奥拉朱旺

  很多专家都认为,如果德怀特-霍华德能加强自己的低位进攻技术,那他将有望成为一个传奇中锋。有意思的是,霍华德今夏曾向奥拉朱旺拜师学艺,专门学习低位技术,由此可见奥拉朱旺当年的球场统治力。作为火箭的传奇人物,奥拉朱旺1994年和1995年连续两年率领球队夺冠,并一举奠定自己的历史地位。他在篮下的进攻技巧异常娴熟,被对手尊称为“大梦”,和他对位绝对是一种折磨,因为他总是用各种各样的手段来戏耍你,让你在防守端尴尬不已。而且,他除了拥有灵活的步伐,中投也非常精准,这让他变得更加难防。在他处于巅峰期时,奥拉朱旺是不可阻挡的。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