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克洛泽不向盖德穆勒认输 仍想挑战罗纳尔多纪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6日07:55

  由于伤势的影响,克洛泽没能出现在世界杯的三四名决赛中,从而错过了在历史射手榜上追平乃至超越罗纳尔多的机会。带着这样一种遗憾,这位老将出现在了与比利时队的欧锦赛预选赛中,结果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克洛泽更多地回到中场参与组织,没有获得任何一次射门机会。直到比赛的第51分钟,他才在接到穆勒的斜传之后首次面对门将,但就是这么一次机会直接为德国队带来了进球。

  这个进球不仅为德国队带来了预选赛的开门红,同时也成为克洛泽在国家队打进的第53球。目前在德国队历史射手榜上,克洛泽距离名将斯特莱希的55球纪录还剩下2球差距。

  不过在斯特莱希之上,克洛泽还存在着一个更伟大的目标,那就是盖德·穆勒所保持的68球纪录。在很多人看来,穆勒的这一纪录永远都不会被打破。但克洛泽个人却并不这么想,他表示自己甚至有可能参加四年后的巴西世界杯。如果真能做到这一点,那么在接下来四年时间里再打进15球以上似乎也并非天方夜谭。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