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意大利防线付出年轻代价 普兰德利在为未来埋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6日08:01

  “即便是水果,成熟前味道也是苦的。”这句意大利谚语用来形容这条娃娃防线正合适。面对鱼腩爱沙尼亚,一向号称混凝土防线的意大利竟然率先丢球,让人吃惊不小。

  不过这也算是年轻的代价。基耶利尼26岁零20天、博努奇23岁零125天、卡萨尼27岁整8天、莫利纳罗27岁零34天,蓝衫军防线平均年龄仅为25岁零320天,本世纪以来最年轻,不可能立即完美。除了意外失球,上半时爱沙尼亚人还有两次单刀,防线均是连续失误、手忙脚乱。

  赛后众后卫也纷纷反省,已是两朝老臣的基耶利尼暗示经验不足:“这个球本应可以避免,普兰德利在训练中曾多次演练反弹球后帮门将防脱手及补射。雨中的球场很湿,当我们踏上草皮时,确实应该提前察觉到这个危险。”进球功臣博努奇在近6场国家队比赛中攻入2球,堪称“带刀铁卫”,他也很警醒:“上半时丢球后我们感到了巨大压力,我知道只要注意力再集中一点点,就应该能避免丢球的发生,我们会更谨慎地对待接下来的比赛。”

  当然最大焦点还在门将西里古身上,他的脱手造成失球,尽管巴勒莫门将赛后拼命辩解:“当你丢球时,每个人都会站出来指责,但那真的不是一次失误,去问任何一个门将,他们都会说我做的是正确的,我已经竭尽所能地去做出扑球了,没法做得更好,但很遗憾。”

  可近两天训练中,维维亚诺频频身穿主力背心出场。周二意大利与法罗群岛一役,该是博洛尼亚门将的表演时间了,鉴于他在首轮意甲被国米狂射22脚也岿然不动,蓝衫军后防不容再失。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