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西班牙淘汰希腊晋级 “欧洲恺撒”也难当救世主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06日08:08

  谁也想不到,希腊队会这么快遭遇西班牙;谁也想不到,即使贵为“欧洲恺撒”的尤纳斯,面对卫冕冠军也是一筹莫展。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尤纳斯率领的希腊队以72∶80被西班牙队淘汰出局,尤纳斯也即将兑现到中国度假的诺言。

  实事求是地说,世锦赛之前的“打架事件”对希腊队还是影响较大。希腊队两大主力禁赛两场,影响了希腊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他们先后输给了土耳其队和俄罗斯队,夺取小组头名的希望落空,这让他们不得不提前与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在复赛中遭遇。

  打西班牙,即使是“欧洲恺撒”的尤纳斯也难救希腊队。西班牙队虽然缺了保罗·加索尔,但他弟弟马克·加索尔日渐成熟,两个后卫“炸弹”纳瓦罗和“金童”卢比奥成为了比赛的主宰,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纳瓦多独得10分,帮助西班牙队锁定胜局。

  “恭喜西班牙队,他们是一支优秀球队,我们的发挥没有对方稳定。我们替补得分太少,罚球命中率不高,关键时刻,他们打起联防,我们破解得也不好。”输掉比赛,尤纳斯明显情绪不佳,声音也没有以往洪亮。据希腊媒体记者透露,尤纳斯与希腊篮协的合同已经到期,他极有可能因此下课。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