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扎获赞最佳防守拼板 火箭新援有望一鸣惊人

詹姆斯
1/7

詹姆斯

2010年09月06日0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亚历克斯-肯尼迪撰文,对下赛季的球队各项潜在变化进行了展望,并评选了各项最佳。肯尼迪认为,阿里扎有望成为新赛季的最佳防守引援,而康特尼-李则获得了最易一鸣惊人球员的提名。编译如下:

  帮助球队进攻提升最大球员:詹姆斯

  因为没有得力的帮手,詹姆斯上赛季在季后赛中显得孤立无援,表现与常规赛相比判若两人。今夏他改投热火,此举遭到了很多人的批评。但不要忘记,他上赛季场均29.7分8.6次助攻7.3板的优异成绩单,完全可以入围历史最佳表现的竞争。可以想见,热火新赛季有望在詹姆斯的帮助下,战绩得到极大的提升。勒布朗并非自私的球员,他可以为队友制造空位投篮的机会,还可以用出色的突破打击对手——如你所知,他是当今联盟最恐怖的得分手之一。

  提名奖:波什、小斯、布泽尔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