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高洪波重用多面手冯仁亮吃香 亚洲杯才是最大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6日08:35

  多面手替代“6+1”

  本报记者妙红郑州报道

  冯仁亮两小战成大名气,他在国家队的表现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高洪波不会不明白这一点。赛后高洪波表示,像亚洲杯、世预赛这样的赛事,由于人员选择的规则,除了必须有一些有特点的球员之外,应该更多地使用多面手。而此前,高洪波在解释将冯仁亮擢升为国脚,就是因为他善于“左右逢源”,正是一名多面手。

  换上曲波不久,高洪波又用冯仁亮换下了单箭头杨旭,辽足高中锋没有取得预想的效果,国家队的锋线试验再度不成功。但于海被顶上锋线之后,他立刻就感到了身后源源输送的炮弹,冯仁亮上场3分钟,就送给他一次破网的机会,尽管越位在先。冯仁亮上场后的将近30分钟时间,高洪波真正看到了不输的希望。

  赛后高洪波提到了“后30分钟”,我们可以揣度他可能有点懊恼没有变成“前30分钟”,但他看到了冯仁亮的表现,他几乎也直言了,冯仁亮的国脚生涯才刚刚起步。高洪波说,杯赛和热身赛、联赛都不一样,只能带23名球员前往。当然,正式比赛他只有3次换人的机会,不可能像热身赛这样,“6+1”耍车轮战术。“我们需要一些有特点的球员,但像亚洲杯这样的比赛,因为杯赛的规则,给我们选择球员提出了要求,所以我们更需要多面手,才不会出现位置上的短缺。”而高洪波一直欣赏的是,冯仁亮在申花时的能左能右,而这也是申花俱乐部和布拉泽维奇竭力推荐冯仁亮的一个主要理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