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足球

青奥会足球冠军年龄作假被曝光 玻利维亚将彻查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06日03:48

    据玻利维亚体育部副部长米格尔·安赫尔·林巴4日说,该国总统莫拉莱斯对指控获得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冠军的玻利维亚足球队年龄作假一事表示担忧,并下令彻底调查这一足球丑闻。

  8月25日,玻利维亚足球队在新加坡举行的首届青奥会男子足球决赛中以5比0战胜海地队,夺得冠军。然而几天前玻利维亚圣克鲁斯教练协会主席阿尔图罗·加西亚指控这支球队至少有5名队员虚报年龄,超过了比赛规定的参赛队员的年龄限制。

  据玻利维亚媒体报道,这一事件不但会使玻利维亚失去在新加坡青奥会上获得的金牌,还有可能使玻利维亚受到严重的国际制裁。玻利维亚奥委会和玻利维亚足协也要求检察机构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