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中甲三将驰援国足 抵达南京高洪波尚未安排训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06日03:48
  昨天早上,中国男足乘机离开郑州,抵达南京,备战明晚与巴拉圭队的热身赛。刚刚打完中甲联赛的三名国脚郜林、孙祥和张林芃昨天也在南京与球队会合,国足总算凑足了人数。

  在郑州输给伊朗队后,国家队在郑州停留了一天。当天的训练以调整为主,健身房和游泳池成为国脚们放松身体的主要场所。或许是考虑到队员们处在联赛中的疲惫期,国足昨天抵达南京后,主教练高洪波仍没有安排任何有球训练。上午10时左右,国家队入住酒店,队员们在简单的用餐后就回到房间休息。据了解,此次在南京,国足只在今晚安排进行一次正式训练。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