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梦九”下榻在“监狱” 深居简出备战淘汰赛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9月06日09:09

  本报讯 除了东道主土耳其,谁是男篮世锦赛上最受关注的球队,无疑是明星云集的美国“梦九”男篮。

  大牌就是大牌,在世界上任何地方比赛,美国男篮都会选择当地最贵的酒店。在伊斯坦布尔,“梦九”下榻的是号称世界十大商务酒店之一的“四季酒店”。有趣的是,四季酒店是由古代土耳其的一所监狱改造而成的。酒店坐落于著名的蓝色清真寺和妥普凯皮宫殿之间——那里被认为是领略伊斯坦布尔独特文化气息和风土人情的黄金地段。

  考虑到安全等因素,“梦九”在四季酒店也是深居简出,控卫维斯布鲁克透露说,全队被要求不要轻易出去,“我们最多也就是去不远处的海边看看”。为了避免麻烦,“梦九”甚至会取消在体育馆的训练,只在酒店健身房或者会议室完成一些赛前准备工作。

  对于年轻的杜兰特、罗斯来说,暂时远离热闹和喧嚣也很正常——“梦九”可不是来度假的,这是一次美国篮球的救赎之旅,他们已经16年未能夺得世锦赛冠军。当地时间6日,“梦九”将在淘汰赛迎战首个对手——非洲冠军安哥拉队。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