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国足对手

不满酒店安排餐饮失误 巴拉圭抵达南京训练取消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06日03:18
    今日下午,南美劲旅巴拉圭队乘坐飞机抵达南京,然而南京方面的接待如临大敌,各种冲突也接二连三出现,原本安排在下午六点的训练也取消。

  巴拉圭队是从日本东京出发,辗转八个小时于16时30分飞抵南京。随后球队乘坐大巴抵达酒店,就在球迷和媒体记者接近大巴看到巴拉圭队员的时候,一位穿着警服的人员开始阻挠,甚至直接用手拉拽,并与记者发生冲突,经过组委会一位安保工作人员和酒店工作人员的劝解,双方暂时缓解。由赞助商邀请住在古南都饭店里的记者却被饭店工作人员拦住,不让进入饭店,非要记者出示入住的房卡,饭店工作人员的做法进一步激化矛盾。

  同样的事情发生在球迷身上,尽管有些球迷历经千辛万苦得到了合影和签名的机会,但也都付出了不少代价,比如胳膊被抓破,衣服被扯。酒店楼下发生冲突,而进入饭店的巴拉圭队也和酒店方面出现了问题。巴拉圭队本来想来到酒店后就吃茶点,然后抓紧时间进行一次训练。而饭店方面却没有准备好茶点,后来虽然手忙脚乱给安排了,但是客队要求提供菜单却迟迟得不到满足,造成客队茶点时间拖长,最后被迫放弃了训练计划,一名随队的巴拉圭足协官员对于接待很失望。

  据悉,本次巴拉圭随队前来的参加世界杯大赛的球员仅为8人,其他队员多是巴拉圭国内出生于1987年的青年才俊。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