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布帅研究鲁能赛程找破绽 投入争冠到最后一分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6日09:28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李冰

  结束了为期一周的休假,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将于明天返回上海。虽然在很多人看来,老布的这个假期应该过得相当惬意,但他更愿意把这当成是决战来临之前的一次重要调整:“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重新投入战斗了,而这场战斗,也将会持续到最后一轮联赛的最后一分钟!”

  尽管为申花队付出了极大的心血和精力,但是老布承认,在申花执教的这段日子,远比他之前带国家队时开心得多。在接受克罗地亚媒体采访时,老布一直在尽力地充当着中超联赛“形象大使”的角色,向自己的家乡人介绍这个遥远国度的足球联赛:“中超联赛永远都充满着悬念和刺激,因为你不可能知道下一分钟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在克罗地亚联赛绝对不可能发生的榜尾掀翻第一的倒霉事,我就遇到了。”而更让老布开心的,还是他在申花甚至在中超受到的推崇和尊重:“我带给了他们一些不同的足球理念,也带领着一群年轻人,取得了在他们看来是不可能成为事实的成绩。实事求是地讲,单从联赛的整体水平来看,中超一点都不比克罗地亚联赛差,尤其是在拼抢的激烈程度上。只是在国家队的层面上,因为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很多球员,都是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接受的是更高水平的训练和比赛,整体实力自然也就会更强一些。”

  在克罗地亚的这些日子,老布也一直没有忘记鲁能泰山和伊万诺维奇这两个对手,他甚至还研究了申花与鲁能接下来的赛程,以及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当然,一切都需要在我们首先打好自己的比赛,拿到该拿的分数的基础上来实现的。”回克罗地亚之前,因为无法接受申花主场被大连实德队逼平的现实,很少在公开场合评论自己球员的老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直接表达了自己对申花球员的不满。好在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老布的心情也已经恢复了平静:“没能赢球,换了谁都会觉得失望,但现在我们必须忘记过去,因为还有更加重要的比赛等着我们呢。”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