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健身+游泳国足备战先减压 高洪波担忧南京场地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06日09:46

  0∶2不敌老对手伊朗队,使得南京的中巴之战显得更加重要了。为了更好地备战7日与巴拉圭队的比赛,昨天在郑州休整了一天的国足仅安排了健身和游泳的内容,缓解压力、调整状态也成为高家军当前首要任务。“巴拉圭队是世界强队,我们很珍惜这次练兵机会,希望能够在比赛中找到自身的不足。”高洪波表示,国足只有拿出最好的状态才能与对手抗衡。

  中伊之战两球不敌老对手伊朗,外界的质疑声铺天盖地,这使得此前热身赛战绩颇佳的国足也承受了一定的压力。而3天之后又要迎战实力更强的巴拉圭队,显然国足需要尽快摆脱失利阴影。为了缓解紧张的神经,国足昨天仅安排了健身、游泳等恢复训练,以此来减轻国脚身上的压力。不过,由于郑州航海体育场的场地给国足的战术发挥带来较大影响,因此南京比赛场地情况也是高洪波最担忧的事情。好在先期抵达南京国家队科研人员已经实地对奥体中心球场进行了考察,并在昨天将场地考察情况通报给教练组,高洪波在得知南京奥体中心球场草坪良好之后,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地了。

  根据足协的安排,国足于今日上午从郑州启程前往南京,而巴拉圭国家队则于下午飞抵南京。这样两队今日都将安排训练,国足初定下午5点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只是巴拉圭队要根据航班情况再决定训练时间。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