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其他

记者手记:交通基本靠走 探秘世锦赛淘汰赛场馆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06日10:14

  在伊斯坦布尔有两座超大型球馆,一个叫阿比迪·伊佩卡兹体育馆,是小组赛B组比赛所在地;一个叫西纳·厄德姆体育馆,是进入八分之一淘汰赛的决赛地,这两个体育馆都建在郊区。在伊斯坦布尔打车贼贵,乘坐地铁或坐公交车又需要走很长的路才能到站台,所以记者出门时基本上都靠走路。

  为了能现场一睹卫冕冠军西班牙队的风采,记者走了一个多小时的路才赶到西纳·厄德姆体育馆。其实,坐地铁只需半个小时,但从地铁站走到球馆,也得花半个小时,所以算起来走路和坐地铁基本上花一样多的时间。

  进入西纳·厄德姆体育馆,记者发现这个球馆真大:球迷看台从下往上分三层,有的还分四层,中间还有整整一排豪华气派的贵宾包厢。跟NBA球馆不一样,他们的显示屏不是挂在正中央,而是分布在看台四周——两块技术统计显示屏,四块赛场大屏幕,可以将赛场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

  西班牙与希腊队的比赛打得异常胶着,每次对抗也引来球迷的“战斗”。相比较来说,希腊球迷更加专业,他们像在安卡拉一样,领头的赤膊着上身,其他人敲锣打鼓;西班牙球迷坐得比较分散,但他们大多数人都身穿西班牙队球衣,有女球迷脸上还涂上了粉彩,助威时声势也较大。

  在体育馆外面,是一排排漂亮的住宅小区,这里建设有漂亮的自行车道,一直延伸到市区。一到周末,骑着自行车来这边休闲的络绎不绝。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